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抢眼!最近高回头率的三台新车

2021年10月18日 10:35:01
分享到:

如果你觉得传统的轿车、SUV太过于油腻,不够个性,那么最近有几款新车倒是值得一看,它们都属于细分市场的车型,单论个性和回头率,个个都是一把好手。

1.哈弗H6S

预售价格:13.89-16.49万元

顾名思义,哈弗H6S就是哈弗H6的轿跑版本。该车此前已经在成都车展公布了其13.89-16.49万元的预售价格,比哈弗H6贵一些。哈弗H6一直是国内SUV的销量冠军,作为其衍生车型,H6S自然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和一些衍生的轿跑版本不同,H6S不仅仅是换个“尾巴”这么简单。具体来看,除了轴距和H6保持一致之外,它的外形大变样,整个前脸也不同于H6,加之溜背式的造型以及尾部的双层尾翼,确实让它比传统的SUV看着要年轻张扬不少。

处于研发成本考虑,它的内饰造型和H6保持一致,只是在用料、包括采用运动化座椅等细节来突出其运动感。话说这套内饰在科技感和档次感方面确实表现不俗,至少在笔者看来比目前清一色的双联屏要有新意。另外说一点,虽然采用溜背式造型,但空间基本没有受太大影响,

一般来说,基于母体衍生出来的轿跑SUV在价格上并不会有太大差异,H6S之所以会比H6贵,主要原因就是它没有使用H6上的1.5T动力来拉低售价,而直接使用了2.0T+7DCT的组合。另外,在这个时间点上,哈弗最新研发的1.5T插混系统也将出现在H6S上,其系统最大功率243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数据看着是不是非常刺激?

2.福特EVOS

预售价格:22.78-26.08万元

福特EVOS定位中型轿跑SUV,它并非是某款车的衍生车型,而是一款新研发的全球化车型。先来看下它的尺寸数据: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2945mm。它有着较宽较长的身材,车身高度也并不高,因此它给人的视觉效果会显得比较舒展。

这台车除了外形比较惹眼之外,内饰看点更足。几乎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长1.1米的屏幕,直接将内饰科技感拉满,也不禁让人感慨“这就是燃油车里的新势力”。当然,屏幕里内容也足够丰富,包括智能化装备也是一应俱全。

得益于2945mm的轴距表现,新车拥有着相当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备厢容积。在笔者看来,福特EVOS更像是一台allroad车型,它有着SUV一样的通过性,同样也有着媲美甚至说超越旅行车的空间表现,当然在科技感的营造方面,它算是超前表现了。

新车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175千瓦),最大扭矩376牛·米,数据上来看虽然不及锐界,但也完全够用了,传统部分匹配8AT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3.雪铁龙C5凡尔赛

官方指导价:14.37-18.67万元

上月下旬,凡尔赛C5 X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凡尔赛C5 X是一款中型轿车,其实从样子来看,它更像类似A4 allroad那种跨界旅行车,新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将会在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

凡尔赛C5 X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这样的尺寸保证了其有足够的空间表现,另外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93mm,这样的离地间隙已经和主流的城市SUV接近,因此这台车同样有着SUV的通用性以及旅行车的装载能力。

我们知道,传统意义的跨界旅行车都是依靠进口销售,价格不菲,30万+的售价也司空见惯。然而凡尔赛C5 X的起步价格不到15万,最重要的国内基本没有竞品,所以凡尔赛C5X的热销就不难理解了,可以说完美开辟了自己的蓝海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6T+8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值得一说的是,该车将会在中国生产供应全球市场。对比下价格,出口到法国市场的凡尔赛C5 X 1.2T版本售价就达到25万人民币,和国内的相同的1.6T版本售价更是超过30万元,所以凡尔赛C5 X这次在价格上多有诚意,应该不用多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