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直接拉满 长安欧尚X7 PLUS售7.99万元起

2021年10月18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0月17日,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指导价为7.99-13.39万元,共有9款车型提供选择。长安欧尚X7 PLUS可以说是长安欧尚今年最为重要的单品车型,虽然它定位是紧凑型,入门加个也仅需7.99万元,但是它无论车身尺寸、动力、配备都要优于同级别车型,十足十的降维打击。

本次上市还包含了多种的尝鲜好礼。

长安欧尚X7PL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欧尚X7,可以明显看到前脸设计耳目一新,中网采用了网状菱形设计,颇有林肯的感觉。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分体式LED晶透大灯,灯组的设计造型更加秀气,并且配备延时关闭和高度调节等功能。

新车的车身侧面、车尾并没有过于臃肿的设计,一切都化繁为简,还原一部大空间SUV的实用品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这个尺寸比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紧凑型SUV都要大。

内饰方面,同样是走时尚简约实用的设计,不过在配置上相当用心,不仅仅是简单堆配置,而是堆出了深度。如您所见,新车中控依然会有大屏幕车机系统,分别是7英寸、10.25英寸以及12.3英寸3种选择,仪表盘也拥有3.5英寸、7英寸和10.25英寸3种选择。其中高配车型内置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

如果是高配置和大空间很多车都有,那么接下来的配置可谓是这辆车用心之处。新车拥有四种的使用场景设定,当你启动儿童模式,大屏会播放动画或儿歌,声音最大只能调到10,而且都会集中在前排,保护儿童听力;当你启动休息模式,座椅自动调节到适合平躺的姿势,朋友来了再按一下复位就能开车走人;当你有朋友借车时,可启用朋友模式,他能直接用车而不需要钥匙启动,也可以理解为忘带钥匙模式;最后洗车模式就很容易理解了,外后视镜帮你自动折叠,车窗天窗全关了。而且新车依然会有人脸识别系统,就算你啥都不带,也能说走就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17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