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GR SPORT将上市,设计挺有范儿,但看到动力我懵了

2021年10月18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日前,一汽丰田卡罗拉GR SPORT官图正式发布,从官方消息来看,新车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作为运动版,新车在设计上的运动范儿是做足了。从外观来看,前脸会用专属LED前照灯和黑色下格栅来提升运动感;侧面有16英寸黑色运动轮圈、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下裙边等黑色元素;尾部则通过GR SPORT标识、带扩散器效果的后保险杠,以及样式更夸张的后尾灯等设计,来提升视觉效果。

内饰也没落下,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卡罗拉GR SPORT将会更换带有GR专属车标的启动按键,以及GR专属运动风格双拼座椅。

不过千万别聊动力,一下就得露馅了。据悉,卡罗拉GR SPORT版车型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这么运动的外观,配了这么一台孱弱的发动机,丰田你在开玩笑吗?配个1.2T我都不说什么了。

所以说虽然有着GR SPORT之名,但卡罗拉GR SPORT并不具备GR SPORT之实,我们大可以把它当成一个装上了运动风格套件的卡罗拉。可是卡罗拉的用户,真的需要一辆设计上这么运动的版本吗?我觉得还是踏踏实实的家用车风格,和卡罗拉的定位,以及它的用户群体更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