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旗舰SUV系列:揽境,带你走进大空间世界

2021年10月18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正在加载中...

揽世于心,大成之境。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呈现出气势非凡的前瞻设计,采用大众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合全LED贯穿式尾灯设计,将自信、动感、科技完美调和。

5152毫米的车长,2980毫米的轴距,旗舰级超大车身让第二排、第三排乘客同享宽敞空间,更有IQ.Drive、IQ.Light及智能车联网系统,集结大众最新智慧结晶,构建智慧大脑,让出行更智能。

揽境重视驾驶员的驾驶质感,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超宽幕MAX一体式液晶屏,视觉体验清晰大气,云端悬浮式中控台,前卫设计兼顾实用。

揽境座椅灵活布局,多维度排布,可配合357升的超大后备箱形成2米“纯平”空间,宜商宜家。

2.5T的澎湃动力,配合DCC动态底盘系统,让驾驶更加随心所欲,7种驾驶模式可选,随机应变,城市野境劲擎驰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