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与LG达成协议 建合资电池企业

2021年10月18日 19:2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路透社获悉,Stellantis NV(STLA.MI)与电池制造商LG Energy Solution达成初步协议,将在北美及欧洲各地建设工厂以生产电池组及电池模块。此前,Stellantis集团还公布了金额为300亿欧元(人民币约合2235亿元)的电气化计划。

Stellantis集团和LG Energy Solution表示,两家公司将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并建设多家位于北美和欧洲的工厂。其中,北美工厂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新工厂的年产能为40GWh,其所生产的电池将供应给Stellantis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组装厂,用于安装在混合动力以及全电动汽车中。

此前,Stellantis宣布将在2025年之前投资超过300亿欧元用于其汽车产品线的电气化。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表示将在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建造三座电池工厂,在北美建造两座电池工厂。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