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势入围中型车月销前十,小鹏汽车P7销量接连惊喜,430马力亮了

2021年10月18日 20:00: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上个月,小鹏汽车P7共计卖出7512辆,不仅在中型车领域强势入围了前十行列,同时近半年以来持续保持上升态势,口碑同样不断发酵,在消费者之间人气颇高。虽然厂商指导价为21.99万-40.99万元,总体来说并不算便宜,但该车还是能够凭借出色产品力赢得多方肯定,今年前九个月就累积交出超过5万辆,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其到底有何魅力,在迎战一众对手时能够保持优势。

小鹏汽车P7定位十分准确,就是希望可以吸引都市年轻消费者注意力。根据相关调查显示,该车用户群体有多达74%分布在一线城市与新一线城市,并且26-35岁人群占比超过47%,可见其在时尚性与前卫性上相当出色。现在汽车行业消费主体年龄下移,各大厂商都开启年轻化战略。小鹏汽车P7显然走在前列,其销量就是最好证明。

安全属性也是小鹏汽车P7抢占市场优势所在,现在消费者对行车安全很是在意,特别是近段时间电动车接连爆出相关负面消息,但这不能改变该车过硬品质。其全身以大面积高强度钢与铝合金材质打造,既能够提高抗撞击能力,同时也减轻车身重量,驾驶体验更为出色。该车严格落实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特别是在B柱处应用双层热成型钢材,在参与碰撞测试时斩获电动车最高排名,与奥迪Q5旗鼓相当。小鹏汽车P7还获得i-VISTA智能汽车指数五星成绩,其笼式乘员舱布局以shotgun等架构牢牢紧固,能够通过多条路径分散碰撞时冲击力。当然该车安全气囊数量充足,各种主被动装置十分丰富,为你安全行车提供层层保护。

在科技属性上,小鹏汽车P7同样表现抢眼。其配备多种黑科技,让你感受到新时代电动车的魅力。首先,该车提供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在行车时缓解诸多压力。此前其曾开启一场3675公里远征挑战,在广州至北京行驶途中能够实现94.41%变道超车成功率和94.95%隧道通过成功率,在暴雨、大雾等复杂天候下也保持稳定。其次,现在城市道路愈发拥堵,车位不仅少还空间小,停车难题让很多朋友苦恼万分。但该车支持智能泊车功能,可以利用超声波和全景视觉等系统,不管是垂直、平行亦或是斜列式停车都不在话下。再次,该车还拥有第二代iBooster系统,可以实现高低两档能量回收力度,最高能够达到0.3个G值能量回收减速度,让你驾控车辆时更为轻松写意。最后,小鹏汽车P7不仅配备无边框车门,同时还加入很多降噪材料,其车舱静谧性包你满意。如果车里还装有Dynaudio丹拿音响的话,那你随时随地都会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动力上,小鹏汽车P7不会让你失望。其采用电动机、控制器和减速器三合一布局,具备轻量化等优点。双电机车型不仅能够实现430马力最大总功率,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3秒,性能上让你感受到国产电动车的过硬实力。该车部分车型搭载德国进口英飞凌950IGBT模块,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先行者。其拥有实施精确损耗与温升估算技术,最大限度控制好IPU核心结温。该车底盘设计与调校团队同样来自拥有丰富经验的德国,依托“四国八地”测试场地,还曾挑战过残酷的“西班牙IDIADA秘密试车场”,累积超过十万公里专业测试里程,在加入Brembo布雷博制动系统后品质出色,还具备抗腐蚀与耐磨损等诸多优点,让小鹏汽车P7不仅跑得快,还刹得住。

其实小鹏汽车P7外形方面也十分突出,能够在保持前卫观感基础上加入时下潮流元素,看起来充满时尚气息与运动质感,这也是其受到年轻消费群体青睐关键因素。其前后灯组都为贯穿式灯带,辨识度毋庸置疑,还能实现多种“智能灯语”转换,视觉效果极富美感。该车尺寸也相当给力,4880mm长度与近三米轴距都是同级佼佼者,能够给予你可观驾乘空间,储物能力也符合家用标准。虽然当前小鹏汽车P7面临着巨大竞争压力,但是其在多个方面都具备一定优势,所以销量自然不必担心。预计在年底之前该车还会斩获更多生存空间,再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