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11万出头的A+级轿车,轴距2770mm,1.5T输出188马力

2021年10月18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近两年,长安汽车的热度和销量逐渐爬升了回来,较为丰富的车型矩阵,以及不错的性价比,都使得长安汽车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众所周知,CS75、CS55,以及UNI-T、UNI-K等SUV车型为长安汽车的销量担当,对于轿车这块,则显得相对不是那么热门。甚至很多人可能都忘记了长安汽车目前在售的轿车车系,虽说如此,我认为长安汽车的轿车也是可以拿出来说说的,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锐程CC,就是其中之一。

睿骋CC

锐程CC的前身实际上是睿骋CC,两款车名字读音相同,但是写法不同,与车型名字一起变更的,还是车型定位。锐程CC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而睿骋CC定位于中型轿车,可见更名之后的锐程CC还是想更换下战场,主攻紧凑型轿车市场。

当然,更为重要的,是锐程CC用上了长安更新的技术,整体产品力相对于睿骋CC,也是有不小提升的。

如今说到长安汽车,大家都会想到长安的蓝鲸动力,而锐程CC自然也不例外,也是搭载了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这一参数可以媲美一些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媒体测试到,其零百加速成绩为9.8s。从这一不算快的成绩中,可以看出这台车的调校还是温柔了些,在当下年轻化趋势下,我认为动力应该更激进些,就像欧尚X5那样不到8s的零百加速,才能体现其动力优势。

同时,锐程CC的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相比于一些同价位后板悬的车来说,还是更为厚道的。

配置方面,以锐程CC 2022款低配车型为例,其提供了4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0.25英寸中控屏、导航、语音控制、蓝牙、车联网、OTA升级、卤素大灯、LED日行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以10万级轿车的低配车型标准来说,锐程CC的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

车身尺寸部分,锐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2770mm,以亚洲狮这款A+级合资轿车做一个对比,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mm,轴距2750mm,通过对比不难发现,锐程CC的车身尺寸在A+级轿车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乘坐方面,身高173cm的乘客坐到后排,腿部空间还剩余2拳半,头部4指,对于一个普通身高者来说,其后排是没有太多压力的,达到了一台A+级的标准。

最后看看锐程CC的价格,其指导价为9.79-11.99万元,如今终端还有几千块的优惠,顶配车型裸车价也就11万出头。

总的来说,在10万这一价位区间,锐程CC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够用的动力、不错的配置、突出的尺寸等,都是锐程CC的优势,相比起日系、德系那几款A+级车,我认为锐程CC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