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4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动力下降/配置升级?

2021年10月19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外形受到较大争议的宝马X4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45.59-55.29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新车升级的部分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以及配置、动力方面的调整。有趣的是,新车的高功率版本下调了动力参数,而中配车型因为搭载高功率发动机而上调了价格。来看看都有哪些具体的变化吧!

首先是外观细节方面,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令前脸看起来更个性、更激进,更为狭长的前大灯也在加强犀利感,三段式进气口棱角分明。曜夜套装将进气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感更突出了。

新款宝马X4的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扩散器,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排气。这些细节的改动和升级都是为了突出新车的个性和动感气质,虽然有些人依旧“不感冒”,但也不妨碍无数拥趸为之着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换挡机构,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升级到12.3英寸,空调控制区的造型也宝马X3类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BMW 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支持QQ音乐、喜马拉雅等更多本土化应用。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4依旧提供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难发现,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比旧款车型下调了5kW。

轱辘哥说

宝马X4是运动的,是个性的,是优雅的。中期改款后的新车将这些特质进一步放大,以期吸引更多车迷青睐。如果非要挑一个毛病的话,那么尾部的设计或许可以更协调些,目前来看它没有在优雅和运动中找到一个平衡,颇有些不伦不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