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骏Valli高定版官图发布,10月20日开启预定

2021年10月19日 11:00: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 宝骏Valli高定版桃源粉、竹海绿两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官图已经正式发布,新车整体在内外设计上都更加别致脱俗,并且采用了很多高端汽车如劳斯莱斯红旗采用的星空顶棚,颜值和高端感双提升。定制版新车将于10月20日开启预订,向往美好之旅即将启程!

从外观来看,本次发布官图的两款高级定制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造型,只不过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具体来看,这两款高级定制版车型分别采用“桃源粉”以及“竹海绿”涂装,其中“桃源粉”涂装的车型采用轻量化星芒条幅样式的轮毂,且采用铝合金旋压铸造工艺打造而成;“竹海绿”涂装的车型配备的是双片式交叉条幅轮毂,轮毂表面采用黄铜色/白银色双拼设计,看起来极为复古。

内饰方面,宝骏Valli“桃源粉”高定版内饰同样调整为粉色系,其座椅采用全新版型、方向盘进行皮质包裹,并配备有可调色流星星空顶。与之有所不同的是,宝骏Valli“竹海绿”高定版座椅使用打孔波浪纹处 理,配合有头枕“Valli”字母金色刺绣,在门板扶手位置还升级有哑光木纹饰板。

预计宝骏Valli两款高级定制版动力将延续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可选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