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8万起,带终身质保和免费保养,轩度让“内卷”上升一个高度

2021年10月19日 12:27: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时隔三个月的时间,斯基在一次见证了凯翼汽车对于“内卷”的诠释,此前,宜宾,凯翼炫界Pro的到来,可谓是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性价比”三个字,而此次,凯翼轩度的上市,不仅将“性价比”刻满全身,更是从骨子里散发出了“内卷为王”的气息,在如今国内市场的存量竞争时代,似乎“内卷”已经成为了常态,而诞生于2014年的凯翼汽车虽然尚且“年轻”,但如今是各方势力的帮助下也是在飞速的成长,成为了一匹黑马。

此次,作为凯翼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车产品,轩度正式上市,提供要得版、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霸道版六款极具四川地域特色命名的车型,指导价:6.78-9.39万元,除了这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在售后政策上,凯翼汽车也是拿出了十足诚意,作为一款顶配售价不超过10万元的A级家轿,轩度居然还提供了的终身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这样的内卷姿态,真可谓是“丧心病狂”,那么这款让凯翼汽车下了血本的轩度,到底有何是实力呢?

面面俱到,才是真家轿

此前,在网上,斯基也曾看到过轩度这款车的相关信息,在活动现场看到实车时,还是被它惊艳到了,作为一款A级轿车产品,轩度的外观设计既摆脱了我们认知中的那种呆板沉稳,又不像先如今以运动为名的产品那么样张扬,整个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刚刚好。

据悉,这款车的设计出自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之手,运用了“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融合了西方艺术与中式意境。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格栅,内部为镀铬材质的点状中网,精致时尚。此外,在格栅左侧还采用了青、蓝、红三色进行点缀,又增添了一次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锋利,并在前杠下方设计了大尺寸进气口装饰和“刀锋”样式的日行灯,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车身侧面,轩度的设计也是运动且不张扬,双腰线的设计,视觉上呈现出俯冲姿态,搭配上“刀锋式”的造型轮圈,运动气息十足,车窗周边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在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一款A级家用轿车,这个车身数据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

相比车头和车身侧面意料之中的惊喜,轩度的尾部设计则是意料之外惊喜,整体采用了极简化的设计风格,高级感十足,而在如今贯穿式尾灯设计大行其道的环境下,轩度则采用了细长的尾灯造型向车侧延伸的设计,看上去别有一番味道,此外,后备箱上的小鸭尾设计也增添的一丝运动感。

内饰方面,简洁的座舱布局,7英寸液晶屏,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丝毫不会让你觉得凯翼轩度的内饰有那种廉价的质感,当然,除了有面子,里子自然也不可或缺。

配置上,除了中控屏能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凯翼轩度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自动驻车、刹车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当然,像什么 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功能、卫星导航系统、车联网等等如今年轻人所要追求的配置,凯翼轩度全都有。

“好鞍还得配好马”,有了潮流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自然还需要强劲的动力系统配置,而凯翼轩度搭载的是奇瑞鲲鹏1.5T发动机,能够迸发出115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据悉,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37.1%,配合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能够提供经济平顺的动力输出,当然,该车还提供手动版本。在底盘方面,该车也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所以在驾驶感受以及舒适性上,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有着出众的表现。

内卷,进无止境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内卷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化,但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在这一切的背后都是车企与企业员工的辛勤付出,自成立以来,凯翼汽车作为奇瑞品牌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奇瑞20余年造车经验和雄厚技术实力的支撑,让凯翼汽车拥有了一个高起点的发展平台。

如今的凯翼汽车也并没有“乐不思蜀”,而是在寻求更多的方法来突破自己,如果你说未来还以凯翼轩度一定会大获成功吗?可能不会,但会失败吗?那一定不会。

从产品上来看,凯翼轩度不管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配置和动力等方面来看,在同级别竞品中都是属于中上的水平,虽说面对轩逸、朗逸等合资轿车,以及逸动PLUS、帝豪等自主热销产品,轩度的市场压力很大。

但斯基觉得,6.79万元的起售价,加上1.5T鲲鹏动力发动机以及终身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这几个方面,已经将“内卷”拉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未来成功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了。

写在最后

在A级轿车这片红海中,凯翼轩度毅然决然的“跳入”其中,其未来所要面对的厮杀,其画面有多残酷,可想而知,最后它能否在其中杀出一条“血路”倒也是值得我们期待,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凯翼轩度,能否成为“黑马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