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说希腊的圣托里尼有些遥远,那么这台林肯呢?

2021年10月19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在希腊东南部的爱琴海上,有一群由火山组成的岛环,叫做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由三个岛屿组成,陆地面积约为96平方公里,人口仅有1.4万。

注: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

但是在疫情到来之前,每年来到圣托里尼游玩的游客数量足足有200万。而大家前往这座小岛的目的多半是为了亲自目睹岛上的建筑,感受爱琴海最浪漫的景色。

当然现在的我们或许很难亲身领略圣托里尼的美景,但你也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去体验,比如去试驾林肯的冒险家MONO限量版。

全白色的车身加上白色设计的前格栅,相较于普通版的冒险家,MONO限量版在外观上显然会更具时尚感。而运动风格的包围配上全黑的轮毂,在突显时尚的同时,又能保持冒险家固有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冒险家MONO限量版也有独有的配色。

托帕蓝虽然不及圣托里尼的蓝来得明亮、来得醒目,但略显深沉的托帕蓝会显得更有质感,更加接近林肯豪华品牌的定位。配上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的座椅,冒险家MONO限量版依然能带来林肯品牌给你固有的豪华感。

白色车身配上蓝色内饰,冒险家MONO限量版或许能给你带来希腊圣托里尼的爱琴海风情。

当然搭载SYNC+的冒险家MONO限量版在智能体验上也是与时俱进的。无论是语音助手、在线导航还是音乐上,你都能在这款车型上感受到时代发展赋予你的便利性。

如果你恰巧在上海,你也可以试试像小涵一样,驾驶着冒险家MONO限量版打卡一座位于吴中路的“圣托里尼”建筑,可以满足你不用出国就能在“爱琴海”感受地中海风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