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瀑中网消失,或采用四缸插混动力!全新AMG GLC 63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19日 15:06:09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AMG GLC 63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虽然路试车还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依然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

首先新车中网的造型与在售所有AMG车型都不一样,当下AMG车型的中网均为直瀑式,而路试车为非常规整的网状形式,难道这将成为全新一代AMG的设计语言?

同时新车前大灯也和现款GLC明显不同,能够看出来是和全新S级、全新C级等车型的设计比较接近。

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差别不大,依然是曲线和圆角居多。尾灯可以看出倒三角的形状,下方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这是一款性能车该有的态度。

路试车内饰的伪装更重,但我们可以合理推测,新车的内饰设计将与全新C级等新一代车型保持一致的风格,科技感相比现款将有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下一代GLC将与全新C级共享,意味着AMG GLC 63将采用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总输出功率为48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