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贴有毒,太奇葩了,不能我一个人笑

2021年10月19日 15:18:05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有趣的车贴万里挑一

前阵子,朋友给我发了一张图片,吓我一跳,放大后才知道,是高仿真车贴。

现在的车贴都这么抖机灵吗?

车贴就像手机壳,是宣示个性的主场。车的品牌和颜色可以相同,但车贴绝不能一样。

有人还在车身上办起了黑板报,只是这个“文艺委员”水平不咋滴,贴了8张手写警示语,包括:女司机刚拿证、油门刹车踩的很重、教练车都不太熟等。

这位女车主的车贴如此生猛是有原因的,刚拿到驾照,前两天还把别人车给刮了,老公无奈只能想出此办法,提醒其他司机注意避让。

点评:惹不起,惹不起。对了,我的车停在路边,您通过时注意,别把您给碰了。

点评:女司机,不怒自威。贴警示标语,还是她们有震慑力。不过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有多少糙汉在用女司机的车贴开车?

点评:自从看见“大龄剩女,追尾必嫁”后,一直在找剩男的车贴,现在只想撮合一下他们。

点评:一看就是个易燃易爆的车主,也惹不起惹不起。

点评:高仿真车贴,乍一看还以为车坏了,吓得我赶紧逃离现场,怕被碰瓷。

点评:大兄dei,为了看清这行字,我追了你很久。

点评:想给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打个电话,问问他是不是该收点专利费。

点评:佛系车友,远离江湖,只贴壁虎保平安。壁虎谐音“庇护”“避祸”,在传统文化中,被视为避祸祈福、保平安的吉祥之物。

点评:大黄蜂配色,拉近一看,居然是OFO小黄车,二维码在哪,我要扫!

点评:你好你好......求求你别再招手了,快救救被玩坏的雨刷吧。动态车贴,车友们的脑洞真是越来越大了。

点评:现在追星这么容易了吗?原来是一款很火的车窗玻璃贴,初衷是为了防爆隔热,却被不少车主玩坏了。

有些车贴,脑洞太大,简直就是行走的段子。

不过,追求个性可以,但也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哦。

1.车贴可透光度不少于70%

《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中规定,前风窗玻璃及风窗以外玻璃用于驾驶人视区部位(驾驶人驾驶时用于观察后视镜的部位)的可见光透射比应该大于等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得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

2.车贴面积不超过30%

如果汽车贴纸面积过大(超过30%)并没有去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批,这会导致车辆与行驶证的照片不一致。会被认定车辆为非法改装,将会被处以500-1000元的罚款。另外,车辆出险时,保险公司也很可能因此而拒绝提供相关赔偿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