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性能车扮猪吃老虎,百万售价之下,怕过谁?

2021年10月19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扮猪吃老虎的性能车非常多,但是能够让消费者佩服得五体投地的车型却少之又少。不管外观长得怎么样,起码性能一定要炸裂。例如我下面介绍的3款性能车,外观看着平平无奇,但是性能绝对能够挑战普通超跑,售价百万以下的车型,真没怕过谁!

奥迪RS 5

指导价:83.68-85.98万元

你可能会说奥迪RS 6才是奥迪RS系列的灵魂,但是在此售价偏高,因此笔者推荐了RS 6的弟弟——奥迪RS 5奥迪RS 5在价格上显得更亲民,性能也满足几乎所有人的使用需求。但你在路上别把它看成是奥迪A6L,会贻笑大方的。坦白说,百万售价之下,你能够找到一辆纯粹是燃油车的性能车,应该算屈指可数了吧?

奥迪RS 5搭载了奥迪稳定可靠的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全系标配奥迪四驱,零百加速仅需3.9秒,最高车速可以跑到250km/h,论性能表现,100万以内的售价车型,还有谁能与之争锋?

奔驰C级AMG

指导价:57.38-116.08万元

坦白说,奔驰C级AMG的造型还是比较运动的,但是相比一些跑车的凌厉风格,奔驰C级AMG显然还是低调了诸多,普通人看到奔驰C级AMG的造型,顶多认为它是一造型时尚一些的奔驰车而已,如果你也这么样认为,奔驰C级AMG扮猪吃老虎的形象很容易欺骗到你了。

一辆车好不好,动力性能绝对是衡量该车的重要指标之一,拿奔驰C级AMG来说,其提供了3.0T V6发动机和4.0T V8两种动力可选,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7kW和350kW/375kW。汽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为4-4.8秒,论性能表现,百万以下难以找到对手。

宝马M4

指导价:48.88-63.38万元

宝马M4是一款标准型跑车,外观造型也相对更激进运动,相比奥迪RS 5奔驰C级AMG要运动得多,但是宝马M4的造型尺寸还是显小的,给人一种“玩具车”的感觉。当然,你也可以认为它是扮猪吃老虎,尺寸小嘛,感觉没啥动力,如果你这么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

宝马M4提供了2.0T、3.0T动力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45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虽然动力参数看似不强,但是百公里加速性能并不差,其中2.0T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为6.7秒,3.0T动力零百加速时间为4.5秒,这样的性能放在当下的燃油车中,除外纯电动汽车,宝马M4的性能算是非常强悍的了。

写到最后,市场上扮猪吃老虎的车型非常多,上面3款应该是混得最为成功的3款车型,造型各在特色,性能如此地强悍出色,售价基本上在100万以下,对于这样的车型,你会喜欢吗?如果预算足够,你是否会考虑入手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