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的“死对头”,索罗德纯电版明年发布,与悍马EV同平台

2021年10月20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根据海外的媒体报道,雪佛兰即将会为大家带来一款新车,而这款新车在2022年的1月5日就会正式的发布。雪佛兰Silverado EV就是这次所推出的新车,只是大部分的人可能并不了解这款新车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特点,官方在此时就为大家推出一张俯瞰图,让大家可以看到这一部新车的细节,很多人会发现确实非常的不错,全尺寸皮卡配天幕,而且还和悍马EV相同平台。

官方就为大家带来一张俯瞰图,通过这张图人们,也可以对这款车有一些了解,人们会看到它拥有一个不可开启的全景天幕,这也是在当前全尺寸皮卡车型中也是第1次有车企加上这个配置。官方也认为,如果一款皮卡能够加上天幕,就可以有效提升头部的空间,也能够有效增强前排以及后排的空间感受。从车顶直接向车内看,人们就会看到一个弧形液晶屏,这一个液晶屏直接在中控台占据2/3的长度,所以人们也会觉得在这款大屏幕上可能就会出现车载系统还有仪表。

这款车型人们可能并不了解,其实他也是在通用汽车Ultium平台进行打造,也会为大家带来四轮转向系统,与此同时也会加上24英寸的轮毂。在续航这一方面这款新车也会拥有着较强的续航里程,估计会超过400公里。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燃油版)

至于动力方面到底怎么样,目前也没有公布,所以只能够以其他的产品作为参考。悍马是相同平台所打造,所以就可以适当性的参考。这款车在行驶的过程中最大的功率就可以接近746千瓦,因此这款新车在上市时估计也会拥有这样的一个表现。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燃油版)

截止到目前为止,根本就没有明确的消息,不知道这款新车到底什么时候会进入到市场上,但是雪佛兰为了能够有效解答,直接告诉大家,这款车在2025年之前肯定会推出市场,最早估计是在2023年到2024年之间,这款新车其实就是在哈姆特拉克工厂生产。

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燃油版)

这一个工厂同样也生产在美国市场上非常有口碑的一个皮卡,雪佛兰和其他的一些品牌放在一起比较,显然在电气化这一方面会拥有着比较晚的速度,其实除了现在所存在的一些竞争对手之外,接下来还需要面临其他的一些纯电动的皮卡可以说竞争力还是比较大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说最强的竞争对手就是特斯拉Cybertruck,除此之外还有Rivian R1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