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配置升级,2022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0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2款路虎揽胜上市,推出6款车型分别是,3.0升L6 360PS 盛世版(指导价122.5万元),3.0升L6 360PS 传世版(指导价136.3万元),3.0升L6 400PS 传世加长经典版(指导价157.3万元),3.0升L6 400PS 尊崇创世加长版(指导价193.3万元),5.0升V8 565PS 揽胜SVA耀动版(指导价249.8万元),5.0升V8 565PS 揽胜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指导价321.3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路虎家族化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熏黑式的中网设计,内部使用了类似波浪状的线条进行点缀,下包围部分的三段式布局和两侧熏黑的LED大灯组相连,营造出沉稳霸气的气质,视觉一体感比较强。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比较复杂,尤其是日行灯的造型很有辨识度。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两侧营造出了风刃造型,增加运动气息,下方放置贯穿式黑色饰条,有效拉伸前脸横向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部分,悬浮式车顶造型给人比较强的时尚感,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让视觉效果更显魁梧,贯穿式腰线则将新车凸显的修长大气。结合熏黑式运动风格的大尺寸轮毂,整体上充满力量感。尾部造型方面,复古的方形尾灯,搭配熏黑式贯穿饰条和熏黑式品牌LOGO,尾灯组采用了垂直布局,家族化的造型很有辨识度,内凹的牌照框搭配镀铬条有效增加尾部的层次感,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整体上运动风格十足,具有一定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配上1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双10英寸中控屏幕,兼具了豪华感和科技感。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和木质纹路装饰,功能分区明确,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操作区域液晶屏以及电子挡把,豪华与科技感兼顾。前后排都带座椅加热通风还有角度调节,后排放倒可躺着睡觉,座椅又大柔软度也可以,如果跑长途多,这车的舒适性不会让你失望。

动力方面,2022款路虎揽胜搭载了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60匹和400匹马力,5.0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65匹,这样的动力表现可谓是十分强悍,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用的问题。综合来看,此次新车的到来,造型设计上依旧霸气魁梧,主要变化就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对于2022款路虎揽胜,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