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凯翼轩度上市;思域Si首发;小米汽车最新进展

2021年10月20日 11:49: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0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凯翼轩度上市,6.78万元起

近日,凯翼汽车全新车型轩度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6.78万元-9.39万元。

作为凯翼汽车的首款A级轿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上下分体式的前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但整体来讲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内饰的飞机座舱布局,匹配了一体式座椅,值得肯定。动力方面,提供1.5T+MT、1.5T+CVT两种组合。

唯独价格还可以接受。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思域Si首发,还有手动挡

日前,根据本田官方消息,全新一代思域Si正式首发,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将不会再推出双门版车型。

据悉,新车就是在普通版最新一代思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加装了更加犀利的运动外观套件,包括18英寸黑色轮圈、夸张的扰流板,前中网格栅上的Si标识则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并且会保留手动挡版本。

手动挡才是终极驾驶乐趣所在。

汽车大事件三:小米汽车最新进展,2024年量产

自从小米跨界进军汽车市场之后,可谓备受关注,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小米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

小米汽车表示,这已经远超预期了,此外,小米汽车在北京注册之后,其首家工厂落户北京亦庄,正在招募各地精英人才。而且从上图伪装之后的车型来看,首款车型或为轿车。

2024年,还要等2年呢。

汽车大事件四:奥迪R8最新消息,终结自吸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第三代奥迪R8有望在2023年正式上市,新车从内到外将会有较大变化。

其中最要命的是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取消现款的自吸动力,与此同时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338kW-478kW之间,是的,就是大众集团从奥迪RS到兰博基尼都在用的性能发动机。

换啥也是要不起。

汽车大事件五:梅赛德斯-AMG GLC 63谍照曝光,明年首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路试谍照,而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

尽管新车有着较为厚重的伪装覆盖,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包括升级的更大尺寸中网格栅,搭配星辉奔驰大标,其豪华地位不言而喻。动力上,新车或取消现款的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换为2.0T四缸引擎。

又是一个西装暴徒。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