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超4万,动力同级无对手,降价后的宝马3系你还绕得过吗?

2021年10月20日 12:34: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江湖传说,人生总绕不过一辆宝马3系。的确,在入门级豪华车型中,如果只比拼运动,那么奔驰C级奥迪A4L还真比不过它。特别因为宝马1系用了让人埋汰的三缸机,2.0T四缸价格又快赶上3系了,人们才越来越感受到宝马3系的真香。

近日,小编发现,在部分城市的终端市场,宝马3系均有不少的优惠。小编整理了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的优惠情况。其中,北京和天津这俩北方城市比较像“铁公鸡”、一毛不拔。而上海和广州就大方了许多,特别是上海,最高降价4.09万元,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

要特别注意的是,这家来自上海的4S店,最高降价的车型其实是次顶配,裸车价36.9万元,实际落地价可能也得40万。老实说,小编是觉得有些贵的,40万+,越级买一辆宝马5系,也不是不可能了。但如果大家瞄准的只是入门车型,也许能30万出头拿下宝马3系

在BBA紧凑级轿车的销量排行中,宝马3系的销量其实一直都是高居榜首的。纵观宝马3系的产品力,它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分为3个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匹、184匹、258匹,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对比,奔驰C级全系只搭载1.5T发动机,动力参数自然不如宝马3系

当然,也并不是说宝马3系并无缺点可言。加长后的它,虽然提升了空间、乘坐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但也在一定降低了操控乐趣,很多人都认为这一代的宝马3系,与之前的3系已经有大不同了。如果一直标榜的操控的它沦为了“买菜车”,想必不少人心里会觉得十分遗憾的。

但好在,宝马的调校才是YYDS。从实际驾驶中,你还是能感受到它的动力储备还是很充沛的,深踩油门后,会有轻微的推背感。方向盘能做到“指哪打哪”,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都指向精准。底盘悬架则是偏硬的,在经过大的坑洼路段时,会比较明显感觉到颠簸感。当然,这是因为宝马一向是主打运动的,如果你想坐得舒服,还是出门左拐选择奔驰C级吧。

在不久的将来,宝马3系纯电版也要来了,新车相较于燃油版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续航将超过500公里。不少人觉得是真香的,当然,也有人觉得这不就是一款“油改电”车型,还是燃油版有灵魂。随着油价一天天上涨,不知道倒是纯电版3系上市,你还有坚守燃油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