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着贴纸的大众ID.5 GTX曝光,国内要等到何时?

2021年10月20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5 GTX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型早在9月的慕尼黑IAA车展前,就放出了带有迷彩伪装的官方测试图,并邀请外媒进行了测试,而量产车型在颜色上可能会有所区别。大众ID.5 GTX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轿跑SUV,整体造型和大众ID.4类似,可以看做是它的运动版车型。

上一次ID.5的测试车被曝光是在4月份,从外观上看和这次拍到的测试车采用了几乎一样的伪装。有意思的是,在它的前脸有一个类似于传统燃油车的进气格栅贴纸。

通过谍照能够看出,量产车的造型和车展前官方曝光的测试车几乎一致。尽管在前脸下保险杠上有坚硬的覆盖物,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左右两侧有着相同垂直方向的进气口,而下方单体网状进气口可能不会像官方曝光的测试车那样横跨整个饰板。

新车尾部虽然采用大量贴纸来进行伪装,但尾灯和尾翼的造型与官方曝光的测试车相同。但目前不太清楚最终上市的时候是不是还会有其他改动。

GTX的后缀对于大众ID系列纯电动车来说,可以看做是燃油车高尔夫上的GTI。因此,我们预计ID.5 GTX将与ID.4共享动力系统,GTX车型则为前后双电机组成电控四驱系统,最大输出为220kW(295马力)。它可能并不会像特斯拉Model 3野马Mach-E那样拥有强劲的动力,但这套动力系统依然能使0-96km/h的加速时间达到6.2s。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作为ID.家族中的第三款车型,大众ID.5 GTX车型也同样备受关注。作为一辆纯电动轿跑型SUV,它面对的将是更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而前期大众ID.5 GTX只会在欧洲市场进行投放,中国的消费者可能还需要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