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3新增车型或许不到14万就能买,2.0L搭16寸轮毂终于有了?

2021年10月20日 13:52: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马自达在国内市场辉煌一时,落魄一时,不打价格战到如今减配增量的策略,几家欢喜几家愁。最近我们了解到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增的2021款2.0L自动质擎版车型售价为12.99万元,这个价格放在几年前,估计想都不敢想,而且笔者作为名称爱好者,曾经对昂克赛拉的名字十分热爱,没想到如今也有能买得起它的能力了。不得不说一句,汽车的品牌理念和造车目的,永远是随着消费者需求而变化的,“以不变应万变”已经不是上上策。

那么我们先来看下新车12.99万元,到底值不值呢?

秉着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的理念,我们通过与高配一级的质炫版对比,就能知道新车在各方面的变化。外观方面其实变化不大,车身尺寸具体长宽高为4662x1797x1445毫米,轴距2726毫米,不过轮毂尺寸由18英寸变成了16英寸。

内饰方面,其次还无法选配功能包,这其中包括灯光包和辅助驾驶包,当然很多网友也认为该功能其实影响不大。另外在配置方面也有变化,减少了不少配置,例如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双区主副驾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雨量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方向盘换挡拨片。看起来减少得确实不少,不过仔细一看,留下来的配置都是刚刚好够用的实用性配置,基于此对于这个价位来说,也还算能够接受。

动力方面还是很欣喜的,也是很多网友比较满意的地方,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116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最后还有更让人激动的事情,新车不仅官方价格很良心,而且在终端还有大概1.2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这款昂科塞拉落地价格也许只需要不到14万元就能拿下。马自达这次是真正做到了拉低入门车型价格,保留下最实用部分的配置,或许真的能提高销量。同时我们还发现了更多网友的心声,希望能出2.0L手动车型,价格更低,相信如果后续马自达采纳了这部分意见,也是这部分手动爱好者的福音了。而新车12.99万到底值不值,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