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双门版本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Si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0日 13:58:01
分享到: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Si版车型,相比普通版,新车将会有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将不会再提供双门版车型,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沿用普通版的设计,整体比上一代车型沉稳了一些,但黑色蜂窝状的中网还是比普通版要个性很多。另外,大灯采用全新设计,视觉效果不错,在中网上还配备了Si标识,能够很好地突显新车的身份。

侧面线条流畅犀利,全新样式的18寸轮圈非常激进,能够展现出比普通版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尺寸夸张的扰流板,能有效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另外,新车在车尾还配备了Si标识与双边双出的尾排,尾排样式略显低调,如果能改为四出的就更好了。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沿用普通版的设计,但座椅会带有Si标识,并且设计上为一体式,运动感要更强烈。另外,方向盘、中控台等细节都会带有红色缝线作为点缀,中控的悬浮式显示屏为7英寸,而国内的普通版则是9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有所下降,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的扭矩输出区间比老款车型要宽泛一些,而且6000rpm以上的动力输出也更加强劲了,所以参数虽然低了,但动力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依然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车与普通版一样,都是变得沉稳了一些,不再那么个性前卫了,而综合能力方面保持在了一个平稳的水平,没有进步也没有退步,虽然动力参数下降了,但在动力总成上做出了优化。总体来说,新车算是就是走个“过场”,全新一代普通版推出了,Si也只是顺带推出一下而已,完成一下“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