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27」仅造汽车,现代发布最新武器系统

2021年10月20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不仅造汽车,现代汽车集团是韩国最大的企业之一,虽然汽车业务被大家广为人知,但是作为综合性的企业,武器系统,也是现代汽车的主要业务之一。

现代集团旗下有一家专门制造武器的公司,叫做现代Rotem。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铁路车辆、军事设备、厂房设施的生产。

近日,现代 Rotem 推出了为未来战场优化的下一代武器系统。

现代Rotem宣布,将参加本月19日至23日在首尔城南机场举行的为期5天的“首尔国际航空航天与国防展览会(ADEX 2021)”。在本次展会上,现代Rotem将展示防御无人机和多用途无人车等未来路线图,从DOSS(Daring Operations in Service and Search)开始。

此次首次亮相的DOSS是一款未来派地面平台(UMV),它结合了智能机器人技术和轮子,即使在崎岖的地形上也能自由移动。根据作战任务的不同,它可以执行监视侦察、守卫、运送伤员、运送物资等各种任务,也可以用于灭火和休闲活动。此次亮相的DOSS是无人模型,可载人的载人模型并未展出。

同时,还推出了基于氢燃料电池的无人平台Defense Drone。基于今年 9 月在“2021 Hydrogen Mobility + Show”上推出的救援无人机,该防御无人机能够通过远程武器系统 (RCWS) 进行通信中继和监视侦察以及火力支持。最高时速超过120公里/小时,单次充电行驶里程约450公里。

此外,还展出了装备有步兵反坦克制导武器“Hyeongung”的多用途无人车。基于纯电动汽车的多用途无人车可实现远程驾驶、依赖驾驶、路径点自动驾驶等多种用途。这种多用途无人车于今年 7 月首次交付给韩国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

此外,为挪威坦克引进项目拟定的K2NO定制化K2坦克,目前正在招标中,8X8装甲车平台轮式医疗后送车,下一代坦克,障碍先锋,以及展示了一个加氢站模型。

现代Rotem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展会,我们计划提升各种融合氢能、无人驾驶、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的产品的竞争力,展示现代Rotem对未来防御的方向工业。”我们将通过不断开发尖端产品,为韩国国防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