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控”狂喜 全新本田思域Si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0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思域Si车型,新车是思域的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各种黑化元素的加入使其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细节上还加入了Si车型的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普通版思域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进气格栅内部换装了蜂窝网状的设计,并且在其中加入了Si车型的专属标识。

车身侧面保留了锋利的线条设计,双五辐式轮圈采用了黑色涂装,尺寸也来到了18英寸,并配备规格为235/40 R18的高性能轮胎。

尾部方面,思域Si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配备了一块造型夸张的扰流板,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战斗范十足,时刻在暗示大家“我不好惹”。

内饰的整体布局和设计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比如带有Si标识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各处都能看到的红色缝线。此外,新车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Si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最大扭矩260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最大功率降低了5马力,但是经过对硬件技术的改进,全新思域Si的动力响应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扭矩输出区间也变得更加宽泛。

编辑点评:作为思域的运动版车型,思域Si有着更加吸引人的外观设计和动力配置,最主要的是这款车配备了“手动控”最喜欢的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有消息称这一代的思域Si也将无缘国内市场,确实是有些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