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中型SUV硬碰硬,大众途观L对比探岳,结果显而易见

2021年10月20日 20:06:05
分享到:

购车的朋友应该都有这种经验,面对两款车型感到难以选择,而解决这种难题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比较一番,当其中某一款进行改款升级时,相信带来的惊喜会比另一款更吸引人。在合资中型SUV市场,上汽大众途观L一汽大众探岳就是如此,同为德系车的它们,往往就是许多消费者纠结的对象,那么这两款车型该如何选择呢?

从上市积累的口碑来看,显然途观L在这方面更有保障,在消费者中也有着很高的国民度,基本上对于预算20多万的消费者来说,途观L是绕不过的SUV。而探岳属于一汽大众后期推出的车型,在知名度上肯定比不上途观L,就在前不久,途观L还迎来了中期改款,而探岳暂时还没有升级,因此在营造新鲜感上,途观L也是更有优势,目前看来这两款车型的对比,途观L显然更有胜算。

而在实际的产品力上,升级之后的途观L有着更加出色的科技配置,尤其是中控台搭载的12英寸悬浮式大屏,比内嵌式的设计更加显眼,而且屏幕尺寸也确实更大,这些都使得途观L的内饰有着出色的科技氛围,恰好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模样。得益于这块科技大屏,途观L还搭载最新升级的智慧互联车机系统,在实用性上也毋庸置疑,配合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细节,整个内饰给人感觉充满新鲜感。

至于探岳还停留在以往的模样,虽然以往看起来还能接受,但是随着竞争对手途观L的升级,探岳的内饰显然就显得落伍不少,看起来缺乏新鲜感与科技氛围,用起来自然也不会有着惊喜,中规中矩的表现无法与途观L相媲美。

而途观L在配置上的升级不单单在于科技配置上,就动力表现来说,途观L也有着明显的优化,虽然两车都搭载2.0T发动机,但是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入门版的概率更大,因此入门版更能看出这两款车的配置诚意。与探岳入门版配备1.4T动力不同,途观L入门版同样搭载2.0T动力,这种实质性的升级使得入门版的动力更强,这自然就是中期改款的好处,依靠动力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出色的操控体验,即便是入门版依然不会令人失望。

当然并不是每一款车型的中期改款都这么给力,所以途观L此次升级的诚意绝对超出期待,无论诚意或是产品力都完胜探岳。对于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面对途观L与探岳这两个选择,还需要纠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