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届非常“敢”的年轻人 为什么会把“火力值”投给全新雅阁?

2021年10月20日 20:15: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吴晓波说:“未来的用户是愿为美好买单的年轻人”。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35岁以下年轻人的消费将占消费增长的65%,年轻人成为花钱消费的主力军。

然而,这届年轻人又是非常“敢”的一代。他们敢于打破传统、敢于表达自我、敢于坚持热爱,敢于追求美好,在他们的消费者观念中,敢于把“将就”两个字大胆删除。

尤其是年轻新中产们,越来越喜欢把钱和精力花在美好事物上,去体验世界的美好,也让自己变得更好。然而,对他们来说,一款好车是美好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

消费升级趋势之下,新中产对20万级车型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为此,现在,从中国品牌、到合资品牌再到造车新势力,都开足火力,投放新品。但在车山车海中,真正了解年轻人、打动年轻人的车型并不多。

在“少数”派中,广汽本田雅阁一直能走到年轻人心里。这款车市老牌经典入华20多年来销量持续走高,即使在今年“缺芯”的情况下,市场表现依然强劲,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33,591辆,深受年轻人喜爱。据悉,90后购车人群在第十代雅阁车主中占比超过50%。

10月9日,中期改款的全新雅阁重磅来袭,这款新车以智能化为突破点对产品进行多维度升级,为年轻人带来新精致主义全优之选。据了解,新车上市仅一周,订单量已经突破1.5万辆。那么,年轻人为什么会把手中的购车“火力值”投送给B级车市的“哥哥”全新雅阁吗?

智能拉满科技生活触手可及

如今,对于年轻人来说,智能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大喊智能口号,大屏一个比一个炫,还有各种黑科技做噱头,吸引年轻人关注。

这次,广汽本田把最新的智能技术应用到全新雅阁上。对于这款新车来说,智能是它最大亮点。新的智能理念之下,全新雅阁的智能化贯穿到用车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启智慧出行新生活。

车机系统上,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这套系统中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跟老款车型相比,语音功能提升一大截,一句“你好,本田”唤醒系统后,娱乐、导航等功能都可通过语音方式进行操控。

此外,系统功能强大,用户可轻松点外卖,网上购物。还能在车上遥控家里的智能家电,开车回家的途中,可提前开启家里热水器,把空调调到适当温度,把电动窗帘拉好,让智能深度链接人、车、生活。

同时,用户可通过“广汽本田APP”远程方式控制车辆,如进行车辆状态确认、远程开关门锁、远程启动空调、导航信息发送到车上等。互联系统还能实现最后一公里导航、车友组队、位置查看、紧急救援等功能。此外,系统还能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在线升级。可以说,全新雅阁的智能车机系统把贴心落实到用车生活每一处。

当然,全新雅阁的智能安全也是不能不提的亮点,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驾辅助系统也给粉丝带来新的惊喜。在原有多项智能辅助功能外,系统首次导入Honda首发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它与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车辆通过摄像头和雷达,感应前方车辆和行车线,实现自动跟车且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为安全驾驶提供更多智能保障。

驾趣升级独门“配方”别样感受

新的消费时代,敢于自我突破的新中产们对性能也提出更高要求,他们希望放飞自我,又追求性能稳定。在动力上,一直是本田品牌的强项,地球梦的传奇和拿过多次权威大奖的i-MMD混动系统让技术本田笑傲汽车江湖。

这次,在改款的全新雅阁上,广汽本田继续搭载这两款“王牌”动力——锐·混动和锐·T动。而且,广汽本田在两种原有的“配方”之上,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校与升级,给年轻人不一样的驾控感受。

全新雅阁锐·T动车型继续搭载地球1.5L VTEC发动机,不过,广汽本田取消了低功率版本230 TURBO车型,全系升级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这意味渴望动力澎湃的年轻人随时可以火力全开,不再被够用的标准所限制。

而且,这款1.5T发动机升级了控制逻辑,年轻人踩下油门,动力的反应速度更快、更灵敏,加大油门力度,加速感更细腻,且制动系统干脆利落。可以说,全新雅阁锐·T动的驾控质感度升级不少,配合颇具欧美感的底盘系统,能体验“人车合一”的快感。

此外,i-MMD混动系统依然是动力中的主旋律。全新雅阁搭载第三代 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58kW,电机最大扭矩315N·m,这组数据超越一众同级对手。

而这套系统升级之处体现在驾控感受上,拥有丰富赛道基因的本田品牌,进一步优化电机扭矩控制,使得他们在SPORT模式下的加速更猛烈,能体验到更多运动感。同时,电池能量管理控制也被再次优化,车辆加速时能感受到令人兴奋的声浪,能让喜欢运动的年轻人玩儿得更嗨。

再塑个性潮流时尚彰显自我

当然,对于年轻人来说,独树一帜的时尚也是他们追求的目标。尽管,雅阁车型已走过45年,且更新到第十代,但每一代雅阁几乎都是当时的时尚ICON。这次,全新雅阁同样如此,新车从外观内饰都进行升级。

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增加了新的外观配色——极速绯红和极夜流银,目前车身颜色达到7种,让“好色”的年轻人拥有更多选择空间。

如果觉得这还不够,年轻人可以选择幻夜运动套件版车型,新车前脸拥有三横杠熏黑格栅、且前格栅的尺寸增大,跟两侧配羽翼式LED前大灯相配合,更有视觉冲击力,尾部经典的“C型”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设计师通过对角度的精心处理,加上双色的18寸轮毂,让全新雅阁拥有酷黑的运动范儿。

而且,锐·混动还新增e:HEV专属个性标识,搭配全新蓝底车标、运动感翼鳍形状设计的排气管等专属设计。可以说,全新雅阁把时尚与运动拉满,不管是开车跑在大街上,还在停车在CBD的停车场,都自成焦点。

当然,外观的时尚与精致也延续到车内,全新雅阁采用红黑搭配的内饰设计,换装大尺寸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无线充电等智能装备,锐·混动版车型科技装备更为丰富,配有专属的智能HUD抬头显示系统和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系统,科技感和高级感爆棚。

鬼斗车观点:在中高级轿车市场,雅阁不光是销冠,还是价值标杆。口碑与保值率都名列前茅,是粉丝们最放心的车型之一。这一次,全新雅阁尽管是中期改款,但广汽本田还是拿出十分诚意,重新定义智能科技,且拉升原有强项,再次将产品力调整到最佳状态,给不将就、不妥协的年轻新中产新的选择和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