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再度进化,2022款本田思域Si全球亮相

2021年10月21日 11:19: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款本田思域Si迎来全球亮相,新车采用第十一代思域的造型设计,与即将退役的老款车型相比,全新思域Si在性能及操控方面,做了大幅度的提升。

全新思域Si所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虽然功率较上一代车型减少了5马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性能有所下降。另一方面,它的峰值扭矩的转速从之前的2100转/分,提前到了1800转/分,这意味着它将有着比老款车型更强劲的加速表现。

有意思的是,全新思域Si依旧会推出6速手动挡版本,据工程师透露,新车的变速箱转速匹配技术来源于Type-R车型,算是技术的下放。不过稍有遗憾的是,思域Si首发车型为三厢版本,未来会推出两厢的Hatchback版本,但老款提供的双门版可能与新款车型无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