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兽出笼,雪佛兰最新10.35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1004匹

2021年10月21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你见过最大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是什么车?是道奇蝰蛇上的8.4升V10么?还是帕加尼上的7.3升V12发动机?这些其实都不能算顶级,因为你还没有见过雪佛兰的10.35升V8发动机。简直就是洪水猛兽。

这款发动机代号ZZ632/1000 V8,比雪佛兰1998年推出的ZZ572/620 Crate发动机还要生猛,我们知道美系大排量,一般情况下,铭牌上的数字,其实就是排量,只不过它代表的是面积,而不是容积。572的后缀是立方英寸,折合就是9.4升,那顾名思义,632立方英寸,就是10.35升。

这么大的发动机,曲柄连杆机构也承受着巨大的载荷,所以采用锻造钢曲轴、连杆。锻造铝的活塞、缸盖。最终这台发动机达到了1004马力,峰值扭矩1188牛·米。而且只需要加93号汽油。红线转速能达到7000转,总之就是很强。

更有意思的是,这款发动机和地狱象一样,可以单独购买。那至于售价目前还未公布,ZZ572/620 Crate发动机17,225美元,ZZ632/1000的价格肯定会上涨。再结合千匹马力地狱象的官方定价29,995美元,大概估摸着,这款全新的发动机也不会太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