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The Coopers上市 售25.49-35.69万元

2021年10月21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21日,我们从MINI官方获悉,旗下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售价25.49-35.69万元。据悉,新车将提供三门版、五门版以及CABRIO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经典的大嘴式格栅搭配两侧圆润的头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和尾部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十分小巧可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独特的渐变色车顶设计,实现从深蓝、浅蓝到黑色的漆面过渡,同时还将提供独角兽灰、细白银、海岛蓝、胡椒白、月表灰、青柠黄(仅CABRIO敞篷版可选)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在侧舷窗、迎宾踏板以及发动机盖饰条等位置加入了“The Coopers”的专属标识,进一步凸显其纪念版车型的身份。在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Ps(100kW)和192Ps(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