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品牌不到5万元小车,三缸1.2升配5速变速箱,塔塔PUNCH值么?

2021年10月21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大家不知道塔塔汽车,应该知道塔塔集团旗下,两个非常有名的车企吧,捷豹路虎品牌,目前归于塔塔集团。而在造车方面,塔塔汽车曾经也凭借着亲民的价格,远近闻名。一款塔塔Nano把车价做到了极致,但是在做工方面,俨然就是老头乐水平。而目前,印度车市,正在上升阶段,塔塔带来了全新的PUNCH车型,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变化吧。

首先,PUNCH基于塔塔汽车ALFA平台打造,并获得NCAP五星安全评级,安全性方面,确实一雪前耻,达到了国际标准。PUNCH车长3827mm,轴距为2445mm,比现代Casper大,但是小于印度地区售卖的雪铁龙C3。新车定位小型SUV,所以离地间隙有19cm高,而且由于四个轮子靠近车身边缘,通过性也很不错。接近角20.3°,离去角37.6°,通过角22.2°。

再看设计,从原创度来看,PUNCH表现很不错,外观很有辨识度的分体式头灯,外加跨界的小型SUV风格,以及双色车身配色,让它看上去调皮的很。内饰方面显得中规中矩,没有什么非常亮眼的配置,但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总共有四个配置等级,低配只有双安全气囊,前电动车窗。顶配独享自动空调、自动大灯、16英寸的轮毂以及7英寸的液晶屏等配置。

PUNCH搭载一台三缸的1.2L发动机,有84马力和113牛·米。前置前驱匹配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

大家猜猜塔塔PUNCH售价是多少?低配7,287美元(折合46579.96人民币元),顶配12,466美元(折合79685.16人民币元),这么便宜,国内能买到什么车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