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一千道一万,40万买几款才是真划算

2021年10月21日 19:37: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有品牌加成后,汽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大相径庭。同级别相差无几的产品力,但仍然上演着这里加价等车月销万台,那里却常年骨折也换不回几人青睐。可谓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虽说价格上升到一定位置,大家更加在乎的是品牌带来的愉悦感,但在中型SUV的价位懂哥觉得各位大可以看看以下几位选手,优惠大,产品力也不差。

# 沃尔沃 · XC60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7.39-47.49W

终端售价:31.39-40.40W

尺寸:4708*1902*1658mm

发动机:2.0T 250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2865mm

车主真实油耗:9.9L/100KM

懂哥首推沃尔沃XC60,因为和德国三甲马车旗下的选手一样,沃尔沃XC60也拥有优秀的底盘质感,当然了,针对中国市场XC60还是对舒适度做了一些调整,采用复合式叶片螺旋弹簧对于抑制颠簸作用显著,同时还能保证些许路感。在今年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之后,沃尔沃XC60在起步时更加轻盈,同时冷车时也不会影响空调使用,发动机启停系统也能悄无生息的工作,不会产生让人抗拒的强烈存在感。

动力层面懂哥当然还是推荐B5版本,250Ps的数据推动这台车还是能做到7s出头的成绩,加上电机在起步时的辅助,相对之前T5版本时也要顺滑许多,XC60的机械素质不错但作为一辆中型SUV来说后排确实拉胯,高耸的地台欠妥的腿部空间,落座后排的愉悦程度完全不能和驾驶这辆车的感受相比。

# 林肯 · 航海家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2.88-47.8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849*1934*1693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2850mm

车主真实油耗:11.6L/100KM

之前搞了个乌龙事件,某家网站将航海家的月销量标为9000台,懂哥当时刷到这个信息时的确震惊,难道林肯这次是要翻身农奴把歌唱?冒险家销量本来就一路飙升,稳定在4-5千台每月,航海家上市不久就能表现得如此强势,凯迪拉克看了能不心痒?当然了,事实还是数据错误,从势头来看还是没有冒险家和飞行家给力。

虽说航海家的内饰和配置都是采用家族最新设定,但是外观和平台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表现。从外部数据来看尺寸对于同级是碾压,不过坐进车内还是能发现空间利用率欠佳。话又说回来,林肯此番开启国产化进程后还是有诚意,车辆的价格不虚高,航海家入门价格也就不到33万,属于同级最低,加上后期优惠和新车5年14万公里的原厂质保,其实也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凯迪拉克 · XT6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9.27-55.27W

终端售价:34.27-50.27W

尺寸:5056*1964*1777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63mm

车主真实油耗:10.9L/100KM

常人会以为懂哥最后一款车型会推荐XT5,不过其实在30万往上的价位,XT6往往被大家所忽略。这台中大型SUV和Q7和X5同级,结果只要不到一半的价钱就能入手。当然了,虽说XT6是凯迪拉克在华的旗舰SUV,但从平台论起它还是与昂科旗、开拓者同处于通用C1平台,而且发动机变速箱都是共用,从驾驶质感上来说的话和昂科旗确实是没有太大差距。

不过面对中网的盾形标牌,国内无出其右的浴霸头衔,以及凯迪拉克一向的堆料手法,落地不到40W的价位买下一辆XT6还是相当划算,而且一辆支持三排六/七座布局的车型对于日常使用也有莫大帮助,就豪华体验、实用性和性价比而言,XT6算是相当均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