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诚意足,上汽大众途观L真有这么好吗?车主说出心里话

2021年10月21日 21:36:03
分享到:

对于选择合资SUV车型的消费者,大众途观L应该是绕不过车型,这不单单是因为途观L上市已久,在口碑上确实比其他车型更加靠谱,而且途观L经历过不断的升级换代,产品力上也保持着诸多惊喜。今年下半年,途观L迎来中期改款,虽然并不属于换代升级,但是这次途观L的升级还是保持了足够的诚意,无论是更加运动年轻化的外观,或是更加科技的配置,都完全锁定了当下消费者的购车喜好。

那么这次新款途观L的产品力到底如何,相信还是车主最有发言权,近期小编身边就有一位新款途观L的车主,他是一位比较务实的车主,选择途观L就是看中了配置水平,所以购车时选择的版本是次顶配版本越享版,接近27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不过算上终端优惠政策,他最终以25万出头的价格拿下这一版本,在价位上恰好能够接受。

而这一版本无愧于次顶配,在配置上确实相当丰富,像是日常出行比较常用的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都一应俱全,能够最大程度保障驾车出行的安全性。由于这一版本采用7座的座椅布局,为他日常用车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像是平时大多时候,第三排都属于放平的状态,因为平时确实不太用得上,但是与朋友或是家人们自驾外出时,人数较多的情况就不会显得尴尬,直接将第三排座椅拾起,7个人可以轻轻松松的出行。

而当朋友坐进他的车内时,都会夸一夸那块12英寸的悬浮式大屏,确实在同级别车型中,途观L的这块大屏都拿得出手,屏幕尺寸非常给力,而且悬浮式的设计也令其成为中控台的焦点。这块大屏在实用性上也值得好评,显示的画面清晰细腻,系统反馈也非常灵敏快速,这些都令他感到很有面子,基本上用过这块大屏的朋友都是好评。

当然作为车主最关心的还是动力方面,这也是上汽大众一贯的优势,途观L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属于经典的组合,不仅属于多款车型的同款动力,在表现上非常稳定可靠,也不存在各类发动机问题,而且驾驶感受也无可挑剔,尤其是自驾游时,220马力对于满载7人可谓毫无压力,轻轻松松就能起步、加速超车,所以他从来不会担心动力是否会乏力,方向盘的手感也是绝佳,转动方向盘就能达到理想的转向表现。

身为途观L车主之后,才更能理解途观L多年依然热销的原因,无论舒适性或是操控感都保持很高的水准,科技配置的升级也令人心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