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大屏1.1米?起售价二十多万?

2021年10月22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旗下的全新轿跑SUV——福特EVOS,已开启预售,其将推出风尚版、运动版、ST-Line、首发限量版四款不同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2.78-26.08万元。

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的SUV。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让前脸看上去不怒自威,其前包围设计颇具运动气息,整体搭配显得非常年轻时尚。同时新车还推出ST-Line车型,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新车将提供新月白、暗夜黑、极光蓝、天际红、曜日白、苍穹灰六种车身颜色选择。

新车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一块长达1.1米的巨幅连屏,由12.3英寸液晶仪表+27英寸4K中控屏共同组成。同时,新车搭载了福特SYNC 2.0系统。

虽然长安福特-EVOS看起来充满未来感,像一台新能源车型,但骨子里确实是一台燃油车,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175千瓦),最大扭矩376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宣称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车辆带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名为BlueCruise的主动驾驶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