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颜值出众气场足,配置齐全价格还不贵,买它上路回头率真高

2021年10月22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东风风行T5 EVO外观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车头造型的灵感来自于怒吼的狮子,黑色中网内部使用竖向线条提升力量感,顶部向两侧上翘的线条延续到了前翼子板上,配合细长的分体式大灯之后“眼神”异常犀利。前杠上面积较大的导流翼片宛若獠牙一般树立两侧,营造出极强的攻击性。

东风风行-风行T5 EVO

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低配车型使用卤素光源照明,中高配车型则使用 LED光源照明。全系标配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侧面造型比较紧凑,视觉效果依然动感。腰线在后门把手上方上扬并延伸至车尾,搭配侧裙线提升了立体感。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车顶末端的小型扰流板上还配有高位刹车灯,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处处体现出凌厉、运动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

造型经典的T字型中控台层次感较好,车内大量使用圆形与弧线元素,看起来新潮动感。同时还保留了一些便于操作的旋钮与物理按键,令人欣慰。做工用料方面,大量软质/皮质材料包裹很显档次,官方称其为“以人为尊”的内饰设计理念。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反应速度快,界面不复杂,上手无难度;除最低配的铂金版支持手机互联外,其它版本均搭载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带有导航、语音识别、远程控制以及WiFi连接等功能。

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大量镀铬装饰,看起来很精致,包裹的皮质手感不错,两侧还有打孔处理。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除常规行驶数据之外还可显示多媒体、导航地图、车辆设置、驾驶辅助系统等信息。

座椅方面,除顶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造型宽大,填充物较为柔软,对腰部的支撑不错,只是包裹性比较一般。中高配车型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得益于超过2.7米的轴距,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后备厢地板平坦规整,空间表现中规中距,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方便搬运大件行李。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与之相匹配的是的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D DCT星耀版

T5 EVO注定是一款无法低调的车型,并非实力不允许,而是高调的造型不允许。如果抛开见仁见智的设计不说,从用料、配置、空间以及动力各方面来看,它都体现了东风风行的诚意。

车系中比较推荐星耀版,相比钻石版车型价格上多出了1.1万元,但增加了丰富的配置,比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64色氛围灯等,性价比较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