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价26.59万,6秒内破百,领克09能否成为不买汉兰达的理由?

2021年10月22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领克品牌迎来成立五周年庆典,并发布旗舰SUV领克09。

此次领克09共推出MHEV和PHEV两种动力版本,Ultra、Halo、Pro三款车型,其中,MHEV 版上市指导价为26.59-32.09万元。PHEV版上市指导价为31.59-37.09万元。据悉,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

购车权益

除了价格之外,领克09还提供了三款选装包,包括10000元的豪华升舱包,28000元的豪华升舱包+LCP驾驶辅助高级包,25000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主动式进气格栅。

另外,由于目前芯片短缺,领克官方给出了以下优惠政策:2021 年 12 月 31 日 23:59 前成功下订,次日起享 30 元/天领克 09 购车抵用金,可至高累计10,000元,于交车当日抵扣车款;

在2021年12月31日23:59前下订的购车用户,可享6,000元领享金。

订车用户还可以享受置换金融礼、无忧服务、交车礼、出行礼、等候礼、领享金等购车权益。具体可以看下图。

提供两种动力

动力方面,领克09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并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组合版本,其中领克09 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为7.9L,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

领克09 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8发动机,P1+P4双电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1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同样匹配的是8AT变速器。

外观:科技豪华感兼具

作为领克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领克09基于沃尔沃SPA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豪华SUV。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灯组采用了领克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内部搭配LED光源加持,日间行车灯依旧是双灯带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D柱位置带有熏黑细节,形成悬浮式车顶设计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提供6座及7座布局可选。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内部纵置横向排列的LED灯组模块,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同时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延续现款设计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12.8英寸的中控屏搭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平底式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据了解,全车配备了6块屏幕,并且采用了双中控屏系统,上屏为中控系统,下屏为空调系统。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驾驶辅助配置;高配车型增加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而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低速拥堵领航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在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抬头显示、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后备厢感应尾门、车外一键遥控自动泊车、后排隐私玻璃等豪华配置。

小结

从市场表现来看,截至今年9月,领克品牌累计销量突破57万,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累计销量将突破60万。作为领克品牌最新的旗舰SUV车型,领克09能否想领克其他系列一样热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