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超过吉利星瑞,用上2.0T的奔腾B70就能大卖了?

2021年10月22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眼下可以看到咱们自主汽车品牌在造车设计、品质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有些车型已经可以和合资品牌一决高下,并且一款车型也在持续进化当中,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它就是奔腾B70。此前,这款车全系只搭载了1.5T动力,日前,奔腾官方发布了这款车的2.0T车型官图,其产品力再次得到提升,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官网)

外观还是老样子,细节加入熏黑元素。作为新增车型外观上延续现款家族化设计,不过将前脸镀铬式点阵中网换成了纯黑色,并且车身提供红黑和白黑两种特别的双色车身,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熏黑的轮毂看起来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势。车身依旧是溜背式设计,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且使用字母车标。就整个外观来说,依旧走传统豪华沉稳风格,并不能带给大家个性化的年轻感受。内饰设计也没变,配置还算不错。内饰设计也没有发生变化,依旧配备了双联屏设计,整个中控看起来浑然一体,触摸式空调控制区域设计在奇瑞车型上也经常能看到,结合现款1.5T车型不错的配置,预计新款车型也将延续。

尺寸也没变化,比本田雅阁要小点。新车尺寸将和1.5T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相比同级的雅阁(4906mm,轴距2830mm)尺寸上要小一点。预计在乘坐舒适性配置上和1.5T车型保持一致,中配车型以及都配备有驾驶位电动调节、加热、记忆等功能。动力是最大亮点,用上更强的2.0T。作为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动力上提供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4马力,这比现款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强出不少,这台发动机也和奔腾T99上面搭载的为同款,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零百公里加速为7.86秒,NEDC油耗为7L/100km。这也比吉利星瑞上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发动机在参数上更强一些。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已知信息,可以看到奔腾B70 2.0T最大亮点是在动力上,新增加了一台功率更强劲的2.0T发动机,不过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依旧是比较小的,可以期待下未来新车在配置上的惊喜。结合在售1.5T车型(售价区间9.99-13.99万元)的售价,我们可以猜测这款2.0T车型的售价或将超过14万元,它也将面临像全系搭载2.0T的吉利星瑞这样越级配置车型的挑战,毕竟一汽奔腾在品牌力上还是稍微差了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