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人生起步不容易,远景X6 PRO辅佐你!

2021年10月22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说到吉利汽车,很多人都觉得它是国民的骄傲,它不仅收购了沃尔沃等国际豪华品牌,还将国际品牌的尖端技术进行了学习并沿用,让整个吉利品牌旗下车型的设计、配置、安全性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国人喜欢吉利的真实原因。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款吉利的改良新车型——远景X6 PRO,它算是远景X6的升级版,在2021年中秋正式上市,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在7.59万-8.99万元之间,本身远景X6就是吉利的热门车型,远景X6 PRO的出现,不仅是保持了远景X6的优点,又再技术方面带来最新的提升,为很多喜欢吉利却预算有限的人,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这次,我们也在北京和远景X6 PRO进行了一番亲密接触,一整天的深度“交流”,让我对这台吉利远景X的“加强版”有了更深的认识。

单从外观上来看,远景X6 PRO是真的来了个大换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能量音弦前格栅,直瀑式的造型比X6回转涟漪式的设计更加大气。车头两侧的通风口面积也有所增加,并在内部采用一条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让整个前脸看起来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相对来说比较敦实,不过这也符合家用车的特点,毕竟空间才是硬道理,所以在此我们也给出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在4518×1834×1715毫米,车身轴距为2661毫米。这样的空间,对于一家四口绰绰有余,后备箱也能装下两个28寸行李箱,上面还能累积放些杂物,也是相当实用了。

车辆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横向线条较多,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这里还要着重强调下车尾下方的银色装饰板,让尾部看起来精致不少。

内饰方面,设计元素变得年轻了许多,有金属质感的饰板让内饰增色不少,至于科技感,12.3英寸中控触屏内搭载了家族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这套系统包含场景化的智能桌面、智能多媒体系统、智能高德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丰富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有趣且方便,能让出行变得更加便捷。

中控屏幕下方还保留了一排空调控制按键,这样在开车的时候,盲操会更加方便,而且吉利在空调控制按键外侧还装了一圈镀铬饰条,让内饰的精致度直线提升,这样的设计,我觉得对于车的价位来说,相当值了!

当然美中不足之处也有,就是车辆并不支持当下流行的无线充电,只是在前面留了两个USB接口,这多少来说差点意思,实在不行,加个Type-C的接口也是好的。

再来聊一下大家关注的动力,其实我们上面也看到了,整车的配置是不错的,所以在动力方面,咱也只是希望它能做到节能减排,动力够用就可以了,但吉利还是用了心的,它搭载了一款被誉为中国心10佳发动机”的高效能1.4T二代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最大功率在104kW,最大扭矩235N·m,数据表现很良心了。

实际的驾驶感受就是,这款发动机日常完全够用,油门初段动力反馈十分充沛,轻踩油门踏板,车辆能给到你及时的动力输出。但在高速的时候,车辆为了能保证还有劲,一般会用拉高转速,晚点换挡来提升动力,这样的后果就是,噪音会有些大,但对于这个价位,只要动力能让你在限速120km/h的高速上畅快超车,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整车对女性还是比较友好,转向相对来说更为轻柔,女驾驶员也能轻松胜任,再加上比较舒服的悬架调校,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

最后做个小小的总结,对于远景X6 PRO来说,它和别人PK的不是性能、不是高科技、也不是酷炫外观,各方面它都只能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但7万元的价格,我觉得是非常具有诚意的,它不能带你酷炫走天涯,但能陪你度过人生起步时的窘迫,能给你和家人一个温暖有诚意的代步工具,这可能才是吉利打造这款车的初衷,它不为吹牛而生,它只为让你的第一步走的更顺畅而造,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