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售价曝光 23万元起售

2021年10月22日 17:3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获悉,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增加了一款名为“N-GO”的车型,该车起售价为3122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26万元。

外观方面,日产逍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V字型格栅造型,内部为类似点阵状的装饰点缀,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一体式LED大灯组,整体造型非常精致。同时,下方前保险杠处配有三角形风格的通风口装饰,配合三段式镂空造型,进一步增强了层次感,使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的变化不是很大,整体轮廓更加方正,颇具硬派运动气质。同时,该车在车顶、ABC柱以及尾窗边框处均采用了黑色涂装,显得更加运动。而尾部设计比较饱满,狭长的LED尾灯内部采用多重光带设计,并且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也得以保留,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悬浮式液晶大屏、液晶仪表以及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样式更加简洁和美观。配置方面,全新N-GO车型标配内饰氛围灯、带电动腰托的主驾座椅、多个安全气囊、自动雨刷、坡道起步助手、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另外,该车还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和轻混系统,后期还将会提供e-POWER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