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东莞改装展 宝马携高性能套件亮相

2021年10月22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0月22日,2021 AIT(All InTUNING)东莞改装车展正式开幕,宝马品牌携一系列全新高性能配件亮相。其中宝马X4 M宝马M4敞篷轿跑车以及宝马iX的高性能系列套件在本届车展上正式揭幕。此外,搭载专属高性能套件的宝马3系宝马M3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以及MINI三门版 JOHN COOPER WORKS车型也将同台亮相。

截止2021年8月,宝马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在中国地区的营业额相比去年增长了80%。而自2010年开始,宝马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便逐渐成为品牌战略的核心产品。

在本届改装车展上,宝马X4 M宝马M4敞篷轿跑车配备了全新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而宝马iX则配备了全新M Performance轮圈。其中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不仅能够提升颜值,而且还能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此外,这些套件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来,轻量化更加彻底。

每款车型搭载的M Performance高性能排气系统也都进行了单独的优化升级,钛合金和不锈钢的材质能够兼顾耐高温和轻量化,并且原厂颗粒过滤系统也将会被很好的保留下来。

宝马官方透露,M Performance的每一个零部件经过了严苛的测试,其中包括高速测试、老化测试、材料压力测试、耐久性测试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