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MPV谍照首次曝光;吉利发布嘉际头等舱版车型丨MPV新闻

2021年10月22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岚图MPV谍照首次曝光

新车或将在今年广州车展迎来首发

日前,有新浪微博用户发布了一组岚图全新MPV的谍照,新车极有可能是即将在广州车展迎来首发的岚图品牌第二款产品。

从用户拍摄的这套谍照来看,虽然测试车拥有非常厚重的伪装,但其出现在岚图FREE的队伍当中,所以基本能够确定该车为岚图品牌正在开发的产品。此外,通过细节我们能够看出,该车的尺寸或定位于大型MPV,通过滑轨可以看出采用了传统的侧滑门设计。至于内饰,由于新车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所以车内依然没有定型,但预计将提供2+2+3的7座布局。

根据此前岚图汽车官方透露,第二款产品也将同时拥有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系统,所以这台岚图打造的MPV车型未来也许将同时提供增程版本和纯电动版本供用户选择。

外形酷似迈巴赫

吉利嘉际头等舱特别版首发

近日,吉利发布了一款官方改装的特别版车型——嘉际头等舱。新车基于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嘉际白金款打造,外观采用双色车漆,车内采用4座布局,主打商务出行市场。不过目前吉利官方还尚未透露新车是否会上市,更多的是作为改装范本为消费者做参考。

外观比较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暗夜黑与银色的双拼外观颜色,这也是目前很多车企为了表达豪华、高端而采用的手段。此外,新车还在前脸、车侧以及车尾多处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更加提升视觉效果。多辐轮圈造型中央镶嵌钻石样式的轮毂盖也堪称点睛之笔。

内饰上,新车采用珍珠白+深海蓝双拼色调比较有清新感,整车的精髓都集中在后排的双独立座椅上,采用真皮包裹并配备多向调节,配合车型上方的星空顶装饰,带来飞机头等舱般的舒适感。

日产骊威终于换代,

MPV车身尺寸加长,外观酷炫

据悉,全新骊威已经推出全新2021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它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之刚上市不久的逍客很是相似,整体前卫动感,看上去非常的美观!除此之外,它的车身尺寸也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695mm,轴距2775mm。

新车的座椅布局为“2+2+2”的6座布局,毫无疑问重点就在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了。目前海外版已经实测可以完美放倒,可形成一个超大且灵活的储物空间。所以总的来说无论是居家旅行还是拉货,新款骊威绝对是有着强有力的说话权。

荣威首款MPV iMAX8拥有超高保值率,一年保值率高达91%

近日,在一场上汽认证二手车专场拍卖会中,荣威首款MPV荣威iMAX8以超高保值率成为了场上焦点。拍卖车辆车龄11个月,表显里程1.2万公里,新车开票价22.38万,经过激烈的竞价,最终以将近20万的价格成交,二手残值高达91%!

超高的安全性成为了荣威iMAX8二手车保值率的最大加分项。荣威iMAX8全系标配6气囊,同时还拥有充气可达到体积60L的侧气帘、相比同级加大20%的正副驾驶安全气囊面积,以及三位一体式双预紧安全带,能有效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更关键的是,荣威iMAX8采用了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结构、同级防护面积最大的前防撞梁等硬核安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