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生产工厂最新动态 年化生产率接近100万辆电动车

2021年10月23日 00:5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德国和美国得克萨斯州建设两座新的工厂,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投产。根据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的产量达到23.7万辆,年化生产率接近100万辆电动汽车。

此外,特斯拉正在加州新建一座40 GWh的电池储能工厂,该工厂将只生产用于公用事业的特斯拉Megapack系统。

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力争年产60万辆

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有潜力每年生产超过50万辆的Model 3和Model Y,外加多达10万辆改款后的Model S和Model X(Model S 正在加速生产,而Model X 的生产和交付才刚刚开始)。

在过去的12个月里,特斯拉在弗里蒙特生产了超过43万辆电动汽车,这是该工厂的历史最高水平。该公司打算将产量提高到更高的水平。目前大部分的Model 3和Model Y 产量都是针对北美市场的。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超过45万辆/年

根据季度报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每年有可能生产超过45万辆Model 3和Model Y。该工厂仍然是特斯拉的出口枢纽。

德国柏林超级工厂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正在德国柏林附近的勃兰登堡建造,比计划稍晚了一些,然而,特斯拉希望Model Y的生产将在今年年底开始。

据报道特斯拉不太可能在今年12月之前获得最终批准许可证,因此预计客户交付的时间不会早于2022年初。

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正在建造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预计将于今年开始生产Model Y,万众期待的Cybertruck也将紧随其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