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奥迪Q5L实车到店 增新车漆/细节小改

2021年10月23日 00:50: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编辑在经销商处拍摄到2022款奥迪Q5L。继5月28日携中期改款奥迪Q5L上市后,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官方再度推出了奥迪Q5L的年度改款车型。

以拍摄到40TFSI 动感型为例,2022款奥迪Q5L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浅蓝色车漆,并换装了全新样式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造型看上去更显年轻。

来到内饰部分,2022款奥迪Q5L中控台、方向盘及座椅等细节处加入了大量红色缝线进行装饰,以彰显内饰的年轻化氛围。此外,我们预计新车配置部分也将有所升级。

动力部分,2022款奥迪Q5L将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并全系配备12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标配全新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