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预算买汉兰达不想等车?这些同级别SUV是好备选

2021年10月23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大家在说到汉兰达时,人们自然就会想到加价,其实这款车型在目前的市场上还是拥有着较高的销售量。可是每一次在购买时人们也会发现存在着众多的难题,首先价格一直都在增加,另外也会有明显提车难的现象,那么为什么非要买汉兰达呢?同价位的这些SUV也同样拥有着较好的实力。

大众揽境

这款车型的价格在29.99万到39.99万之间,从外形来看真的很是气派,拥有着出色的颜值。动力方面会拥有三款不同的发动机,选择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会拥有着澎湃的动力,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车型,拥有这样的一些表现,对于追求实用的中国人来说,肯定是拥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福特探险者

这款车型的价格在30.98万元到39.98万元,如果大家曾经看到过许多美国大片,那么在这些场景中,到处都可以看到福特探险者。这款车型在目前的市场上也同样正在销售,如果车友比较细心就会发现完全照搬美版的引进,而且主要的改变就是前脸的造型,又或者是车机系统。

许多人在看到眼前如此魁梧的身材时也会觉得。搭载2.3T发动机,是否会有一些大材小用?这一款发动机在行驶时会有276马力,所以无需担心,会有动力不足的现象,另外还搭载10AT的变速箱,所以整体的动力系统还是比较成熟。从整体来看这款车型无论是配置、空间又或者是性能整体的表现,都会让人觉得满意。

别克昂科旗

这款车型的价格在27.99万元到37.99万元之间,别克这个品牌在目前国内的市场上,你俩还拥有着很多的拥护者。毕竟这一个品牌在进入到国内市场时,早就已经打下牢靠的江山。这款全新一代的昂科旗,也是别克投放在中国市场上比较大型的一款SUV,那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其实这款车型会拥有着让人比较佩服的隔音水准,而且悬挂也会比较柔软厚实。这也让行驶的特性能够体现出豪华车的感觉,而如果直接蒙上双眼,很多人会觉得这款行驶的水准就好像是某种豪华品牌所体现的SUV,所以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这样的一款车型会拥有着比较舒适的调校,加速的成绩虽然并不是很优秀,不过刹车成绩还是很不错的,能够有效符合当前的定位,也可以证明具有宜商宜家的一种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