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威马M7首发;领克01越野版;北京奔驰C级召回

2021年10月23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0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上汽大众ID.3上市,15.9888万元起

近日,根据上汽大众官方消息,全新纯电大众ID.3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其中纯净版售价15.9888万元,极智版售价17.3888万元,ID.初见版售价17.3888万元。

作为上汽大众全新入门级纯电车型,新车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并且造型上也有着浓厚的ID.家族语言,此外还配备了拥有ID.Light光语系统、智慧车联系统4.0、ID.Drive L2级驾驶辅助等配置,且纯电续航里程达430km。

瞬间就觉得比亚迪海豚不贵了。

汽车大事件二:威马M7首发,高科技加持

日前,威马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M7,而这也是威马M轿车系列的首款车型,预计不久之后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Maven概念车的设计,包括过分修长的大灯组、完全封闭式前格栅和发光logo等等,整车车身配色也是相当前卫科幻。配置上,除了低风阻造型和4930mm车长,就是搭载的3颗自主变焦激光雷达,可实现更智能的场景处理。

威马汽车进入第一梯队,有戏。

汽车大事件三:奔驰发布召回计划,涉及C级

前不久,北京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最新的召回计划,包括在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9月10日期间的部分国产C级,共计3954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是由于车辆在开发中出现偏差,安全气囊控制单元软件初始化可能会误测到内部传感器,出现警告信息,ESP功能受限,如果车辆侧翻,甚至无法启动约束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不会启动。

看看有没有收到短信吧。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01X亮相,威武霸气

近日,2021 AIT(All In Tuning)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展开幕,领克汽车带来了全新的领克01X,其中X代表了更多可能。

可以看到,新车就是在普通领克01的基础上打造的,例如升级了17英寸锻造越野轮圈以及AT越野胎,加装了车顶行李架、照明设备、电动底盘液压升降等等,从而提升整车的越野属性。

领克01X,越野起来自己都不认识。

汽车大事件五:路虎卫士特别版上市,限量供应

日前,路虎汽车在国内市场上市了全新卫士007典藏版,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70.0007万元,并且国内限量发售,仅70台配额。

作为卫士的衍生版车型,新车在最新版的基础之上进行了调整,例如纯黑色的外观、22英寸黑色轮毂、蓝色制动卡钳,以及车上多处象征身份的007特殊标识。动力上,搭载的是了5.0L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9s。

复活卫士的衍生车型还挺多。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