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迎来对手?华梓1号上市,2.98万起售

2021年10月23日 17:00: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微型车领域,五菱宏光MINI EV的出现,可以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凭借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加上亲民的价格,一度成为了很多朋友的购车首选车型,月销量3万多台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部分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估计是感到有所眼红,于是也纷纷不断投入研发自家纯电动微型车。近日,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华梓汽车,正式上市了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车-华梓1号,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对于华梓汽车,估计很多朋友都感到非常的陌生,小编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5份的自主品牌整车企业。华梓1号,作为该汽车品牌的首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3.6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将提供2款配置车型可选(经济型/舒适型)。在造型设计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加以U型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给人感到非常的可爱呆萌。

华梓1号,作为一款三门两座微型两厢车,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733/1502/1580mm,轴距为:1855mm,相较于当下热门的五菱宏光MINI EV而言,华梓1号车长以及高度轴距均在它之下,所以实际空间表现自然也不会比五菱宏光MINI EV更胜一筹。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就是妥妥的“老头乐”风格,并且全车都没有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华梓1号采用了前后双电机,总功率24千瓦,电机总扭矩84牛·米,匹配容量9.6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101公里。综合而言,华梓1号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价格以及续航表现上,相较于五菱宏光MINI EV并无多少优势可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