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一步扩大产品矩阵!吉利再推帝豪L车型,车头视觉堪比亚洲龙

2021年10月23日 17:10: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大家都知道吉利有帝豪和帝豪GL车型,但吉利并不满足于此。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帝豪L新车型以进一步扩大车型的矩阵线。帝豪L车长超4.7米,轴距2.7米。预计定价略高于帝豪车型。

帝豪L同属第四代帝豪基于BM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735/1815/1478mm,轴距2700mm。

参考帝豪GL4725/1802/1478mm,轴距2700mm。

可以看到,帝豪L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语言,车头呈“X型”超大面积的金属质感中网显得十分霸气,配合红色车衣尽显骚气,同时两侧进气口造型近看细节非常细腻。此外,头灯也进行全新设计,很大区别与帝豪和帝豪L车型。

侧面线条轮毂与帝豪GL一致,硬朗的腰线配合厚重的车尾别具一番风味,轮毂采用了这个级别主流17英寸。车尾与帝豪GL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和熏黑装饰条,且带有GEELY英文标识,此外镀铬下包围也有所差异。

内饰采用了星瑞同款的“时空交叠座舱”设计语言,分层式中控层次感鲜明,丹青蓝撞色搭配让内饰视觉效果格外潮流。新车装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3英寸中控屏显示屏。

车机系统UI设计简洁漂亮,集成了车窗控制、驾驶模式选择、空调控制、在线音乐等多项功能。

中控饰板、换挡面板等多处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激光镭雕”工艺,该工艺得益于了激光雕刻等工序,使得纹路十分细腻有质感。多处地方也用到了软质的搪塑材质,丹青蓝部分更是带缝线的麂皮包裹,可谓在这个级别下足了重本。

帝豪GL发动机

动力方面,帝豪L搭载了与帝豪GL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采用帝豪GL的CVT变速箱(模拟8挡)。至于帝豪GL顶配版本的177马力的三缸发动机1.5T是否会出现在帝豪L的高配车型,目前还未有官方信息透露。

吉利帝豪已经连续87个月连续成为自主轿车的销量冠军,可谓自主轿车界的哈佛H6了。本次帝豪L作为扩大帝豪的产品矩阵,以更动感的外观内饰来看,明显是冲着年轻人市场去的。个人认为帝豪L就是一辆更动感更豪华的帝豪GL,相信吉利这种布局会赢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