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家轿现15万入手!迈腾、君威你都可以带走

2021年10月23日 19:4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人生总难绕过一辆B级合资车,它兼具品质、实用性和操控,是诸多大厂筑起销量的中坚力量。回望往日,合资B级车在你我心中都是20W+级别,购入它们的都是事业小有成就人士,不过随着近年来竞争加大,遇上车型产品末期,终端价格现已跌近15W,所以以下几款车型,完全是值得抄底入手的存在。

一汽大众 · 迈腾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69-30.99W

终端售价:16.69-28.99W

尺寸:4865*1832*1471mm

发动机:1.4T 150马力 L4/2.0T 186/22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871mm

车主真实油耗:7.5L/100km

相比于帕萨特,迈腾的动作很小。虽说上汽已将帕萨特大改小改折腾了几次,但迈腾基本还是按兵不动。归其原因倒不是一汽懒于更新,而是国内的迈腾才是正统的帕萨特,作为全球车型而言迈腾肯定不能随意改动,作为沃尔夫斯堡纯正的八代帕萨特,小编觉得迈腾无论是在造型和体态上都要显得协调不少,只是内饰层面还是停留在几年以前的水准。

这代迈腾上新小编印象深刻,当年家中亲戚准备买车时,那时还在读大二的小编就向长辈推荐这款车型,身为退役老兵的他拒绝日系,看了这款车后也被德系这种简约大气所吸引,遂下定330TSI 豪华版,用车五年有余除了自己手潮产生了一些擦挂,车辆本身无任何问题。对于家用来说配置完全够用,后排空间富裕还带三区空调,买车时4S店也赠送了中控大屏和倒车音像,对于家用来说足够。而现在迈腾终端保守来说都有2W+优惠,就算入手一辆1.4T车型来说,这个价格也是相当实惠的存在。

别克 · 君威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88-24.98W

终端售价:15.08-21.18W

尺寸:4913*1863*1462mm

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29mm

车主真实油耗:8.4L/100km

2010年,小编家里省吃俭用,左凑右借,终于在国庆这大好时节拿下来了一辆别克君威,当时家中原本想入手一辆还得加装潢的CRV,但小编力排众议,力荐当时新出道的别克君威。现在回首一想,我真是坑爹!初中时期对车的底子知之甚少,只因当时换壳欧宝英速亚别克新君威造型确实帅,但就日常家用来说,后排空间局促,动力弱鸡,而且后期变速箱问题频发,有一次加油后,变速箱直接失速导致全部更换,而当地同时期购车者则在高速上遇到变速箱失速问题。通用以一己之力证明了AT变速箱也并非稳固耐用,甚至不如万人唱衰的干式双离合。

不过现款君威经过全新换代升级,发动机变速箱都是经过通用重新设计,以前后排局促的问题现在也得到改进,从之前的试驾感受来看,现款君威的产品力相较于老款来说得到了一个长足的进步,变速箱换挡较为积极,平顺度也还不错,9AT变速箱应用于通用各个车系也不见投诉,加上君威现在终端15万的价格,购入一辆1.5T+9AT的车型完全是性价比典范。

日产 · 天籁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98-26.98W

终端售价:15.98-24.48W

尺寸:4901*1850*1450mm

发动机:2.0L 156马力 L4/2.0T 243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轴距:2825mm

车主真实油耗:7.6L/100km

天籁在小编印象中算是B+级的存在,尤其是3.5L V6的塌屁股公爵版,气场和设计完全直逼诸多豪华C级车,但进入V-motion 2.0设计语言后,天籁直接学习凯美瑞和雅阁走上了运动化道路,丢失了当年那股日系贵气。不过这也能理解,在面对当下购车人群年龄下跌的情况,这一步也是不得已而为。

现款天籁亮点在于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能够实现动力和省油的双向兼顾,不过2.0T发动机版本确实贵,而且小编在赛道上跑了几圈,感觉发动机的功力会被CVT变速箱所限制,事实上2.0L自吸发动机才是走量的关键所在,经过一次近两百公里的综合道路体验,小编发现其油门初段很窜,刚刚上手需要适应,而2.0L的动力在高速也够用,座椅和空间也都够舒适,加上现在16W起步的价格,2.0L自吸版的天籁家用也相当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