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来了,中级车市场再掀巨浪,还看什么雅阁凯美瑞

2021年10月24日 11:45:01
分享到: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风云变幻,自主品牌异军突起,发展迅速。但在中高级车型这个领域,依然还是合资车占据主流。尤其是B级车市场上,以大众帕萨特为代表的合资B级车一直都占据着主要的市场份额。前不久,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一起来看看新款又有哪些新的亮点吧。

双前脸设计,更注重年轻群体

新款帕萨特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双前脸的设计,两款车型看上去一个前卫新潮,一个延续了帕萨特历来固有的大气稳重风格。其中星空版的前脸采用了点阵式中网的设计,并且在一些细节处加入了熏黑处理,更提升了运动感。对于喜欢时尚运动的年轻人来说,新款帕萨特星空版的外观显然更符合他们胃口。

内饰部分,新款帕萨特基本上延续了前一代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优化。比如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触控面板设计,更显科技感。哈曼卡顿音响,10色氛围灯等配置也凸显了内饰的档次感。

智能升级,快人一步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也有了更高的水准。它搭载了一套L2级别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实现全速域的ACC高级自适应巡航。与此同时,新车也首次搭载了大众的MOS智慧车联系统。包括车载导航,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都有配置,将会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黄金动力组合,高效畅快驾驭

在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基本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组合,分别提供了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三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186Ps和2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为280N·m、330N·m和380N·m。

另外,新款帕萨特还提供了PHEV版本,这个版本将会采用一台1.4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功率195kw,系统峰值扭矩580牛米。作为一台插电混动车型来讲,这个动力也是不错的。

结语

帕萨特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有着较高的保有量和不错的口碑,此番新款车型上市,在外观,配置等方面都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尤其是双前脸的造型设计,也将会吸引大批在乎颜值的年轻消费者群体。由此我们也可以断定,新款帕萨特也将继续延续自己在B级车市场上的统治力和竞争力,延续大众品牌的标杆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