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荣威RX5 MAX消息 将1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24日 12:2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荣威RX5 MAX将在今年1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较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的网状元素和iMAX8等车型高度相似,但新车前大灯则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细节上,新车前发动机盖上海设计有三条凸起筋线,力量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利用贯穿式腰线,并采用银色后视镜和双色五幅式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配合镀铬条,也有不错的观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双12.3寸连屏,并取消了中控区域绝大多数实体按键,视觉观感更加简洁。此外,新款荣威RX5 MAX还提供BOSE音响系统、256色氛围灯以及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预计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