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堪比宝马X6!国产SUV竟有这等成功设计

2021年10月24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放在每个人身上都适用。但是现如今情况变了,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车了。而这个时候,你的门面便由身上的衣服变成了一台车。同样道理,一台好看的车人人都喜欢。毕竟这个世界大家都喜欢追求美好的东西。

那么今天懂哥就来盘点三款国产车型,它们设计出众,堪比一些国际大牌车型。喜欢颜值的你绝对不要错过了!

哈弗H6S

预售价13.89-16.49万元

哈弗H6S这款车型绝对新鲜热辣,因为它还没上市,不过大家对它的关注程度却丝毫不亚于一些网红爆款车型。也难怪,光看其外表就能吸引不少“外貌协会”的车友了,包括懂哥在内!

坦率地说H6S走的还是大多数自主品牌的老路子:把外形设计得运动感十足,但是骨子里还是一台适合日常驾驶的车型。各位认为这种里外不一的风格是对是错呢?懂哥认为这是非常正确的。眼下许多国人买车还是非常注重实用性的,但是由于购车群体的逐渐年轻化,这些车友们对于外形的设计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那么这个时候哈弗H6S便恰恰可以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

懂哥很高兴地在这台车上看到它所蕴含的一个最大的闪光点,那就是个性和实用性之间的完美契合,说实话哈弗H6S做到了这一点,非常难得。对于哈弗来说,H6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车型,销量可以占到品牌的40%以上,所以长城在开发哈弗H6S这款车型时自然不敢怠慢,说实话目前来看交出来的答卷还是不错的,咱们拭目以待它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吉利星越

厂商指导价12.78-18.78万元

如果比较关注吉利品牌车型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这些年来吉利所推出的车型,在颜值这一块可谓是拿捏的相当到位。推出的许多车型作品在设计上都有上佳的水准,包括这台星越。

要说吉利星越这款车型开起来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懂哥会告诉你——均衡。首先驾驶这台车时你会感觉到低扭表现让人满意,完全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爆发力比较充足。所以日常驾驶轻松惬意,能够提供较为轻快的加速体验。另外在底盘表现方面,它的特点也是扎实中保留了不错的舒适性,让驾驶者和乘坐者都能满意。

星越作为定位紧凑型SUV的这样一款车型,首先在设计方面就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明显是溜背式的轿跑型SUV设计风格,但却丝毫不失典雅与稳重。当然亮点不止于设计方面,动力总成的表现,同样足够出色,包括了公路行驶表现以及越野部分的表现。

长安CS85 COUPE

厂商指导价11.99-16.49万元

长安CS85 COUPE是今天介绍的三款车之中价格最低的,但它的车身尺寸为4720*1845*1665(mm),轴距达到了2705(mm),比起文中前两台车型略占优势,官方也将它定义成了中型SUV。

懂哥记得此前长安推出的一众车型,在底盘质感方面一向都较为厚实,而这CS85 COUPE为了一定程度照顾运动化的需求,特意将悬挂调的稍微硬朗了些。这让它在走颠簸路面时舒适性下降略为明显,似乎功力比起文中前两台车型有所欠缺。但是大家别紧张,这种特性是一种双刃剑,它也为这台车带来了较为灵敏的操控反应。

如果你结合它的售价来看,那么其实它已经尽力做到了最好。不俗的动力,平顺性良好的变速箱、炫酷的外形以及还不错的车内空间,都看得出长安汽车的诚意。只不过你并不能苛求它有着真正运动化SUV的操控能力,它更多的还仅仅是表露一种态度,对运动化风格的自我张扬。真正驾驶它的时候,还是适合较为温柔的日常代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