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上市 售15.9888万元起

2021年10月25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日前,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ID.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5.9888-17.3888万元。

大众ID.3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得益于全新纯电平台,ID.3采用了四轮四角布局,留给乘客更大的空间。

从外观来看,上汽大众ID.3基本是照搬欧版ID.3车型,无论是小巧灵动的设计造型,还是丰富的车漆颜色搭配,都是年轻消费者比较看重的点。大倾角A柱、宽大的前风挡以及全景天窗能带来难以超越的通透感。

ID.3的内饰整体看起来和此前推出的ID.4和ID.6车型大致相同,都是走简洁科技路线。炫酷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等不同场景,发出特殊颜色的灯光提醒。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ID.3还搭载了IQ. Drive 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配备车道保持、变道辅助、主动刹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再次击中年轻消费者对汽车功能需求的靶心。

动力方面,ID.3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搭配上前后50:50配重、动力电池+轿车低重心结构,让ID.3看着就很有运动血统。动力电池容量为57.3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30km,快充约40分钟即可从0%充电到80%,慢充8.5小时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